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餐飲管理系陳學寬同學,目前在赤沐和洋爐端燒餐廳服務。學寬同學強調,在南開餐管系接受四年紮實的訓練,有課堂專業知識的學習、業師實務教學、校內外實習,才能讓他積極參與各類廚藝競賽,獲得14面獎牌。還有,課餘時他更熱心參與民生學院-飲食研發中心「愛上料理」團隊,協助產品研發及經營社團、公益活動。「在南開你感覺有一個目標可以一直前進」,讓學寬同學更堅信就讀南開是正確的決定。

    文創系張芳綺同學表示,身為南開的學生能夠獲得108年「南投縣大專優秀青年」表揚,要感謝游守中系主任及張永楨導師的關心和關懷。芳綺同學今年代表學校接受當選證書,因為她發揮所長熱心社區服務,107年「南投學研討會」擔任文宣設計負責人、參與雲林古坑社區和台中消防局公共藝術設計、協助愛爾堡國際教育集團、杭州電視台做教育相關設計。總是面帶微笑的芳綺被問到獲獎感言,她說:「鼓勵同學要不斷地學習新知識,讓你的生活技能是豐富的」。

    本校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說明這項優秀青年選拔程序。首先,於每年12月公告,推薦人可為系、院、社團、進修部、進修學院之老師、主任、 院長;接著,再經評審委員會審查,當選者代表學校參加全國及地方政府機構表揚,同時在本校校慶典禮公開頒獎表揚。遴選標準如下:凡本校未超過35歲之二年級以上學生(含研究所及進修部),上學年度學業成績平均在70分以上,操行成績平均在85分以上,並有優良表現,例如:辦理愛國及愛校活動、熱心社會公益、擔任社團負責人、參加校外競賽為本校爭取榮譽、研究學術有創見、敬老尊賢、孝順父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