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為鼓勵技職校院師生踴躍參與國際性技藝能競賽,爭取榮譽,教育部設置技職校院最高榮譽--「技職之光」。2018第十四屆技職之光,由南開科技大學自動化系屠俊浩同學,以機電整合、氣壓、汽車修護、電腦輔助立體製圖、電腦軟體應用、自動化工程師等證照,獲得「技職傑出獎」。


  屠俊浩同學表示,高職時期對於讀書並不熱衷,但進入南開科大後,在老師的細心指導,同學的互相鼓勵及家人的支持下,透過課程的規劃及不斷的反覆練習,將許多的經驗累積,取得各項證照,成為了自己接軌職場的最大優勢。

 
  在教育部頒獎當天,由南開科技大學許聰鑫副校長帶領屠俊浩同學前往領獎,許聰鑫副校長表示,南開科技大學以「培養德智兼修、手腦並用人才」為核心價值,培養技術的搖籃,未來期待培養更多技職之光的實務人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