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去年年底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由朱慧新副院長率隊至本校參訪,對本校辦學績效留下深刻印象;108325日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陳君靜院長一行4人特地再次造訪南開,為兩校合作奠定基礎。本校孫校長對於遠道而來的貴賓表示熱誠的歡迎之意,並簡單介紹本校在教學、研究、產學合作上的特色與績效,表示本校近來積極開拓兩岸交流,除了鼓勵學生交流外,也希冀可以讓兩岸的學術實質地交流,推展更深的合作。

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陳君靜院長等一行人,對本校的福祉特色教學、車輛專業培訓及電子商務極感興趣,雙方交流熱絡,在工程學院陳富謀院長及福祉科技與服務管理系林清壽主任介紹之下,參觀了本校車輛工廠及福祉重點實驗室與實習商店,學術對話交談甚歡,對本校的重點特色發展應用實務內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涵蓋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管理學、理學、工學、醫學等學科,是一所門類齊全、結構合理、優勢互補的學科專業體系學院;希冀藉由今日訪問,深化拓展兩校的學術交流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