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108年青年節救國團假台北市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經國紀念堂二樓群英堂,盛大舉行全國優秀青年表揚大會。會中頒發108年《青年獎章》獲獎人12名、全國各縣市社會優秀青年20名,以及全國大專優秀青年代表105名南開科大文創系張芳綺同學,也是本次獲此殊榮之青年代表。

張芳綺同學將於108年6月畢業,其就讀本校期間,曾獲105年南投縣學校優秀青年之殊榮、105年擔任系學會會長榮獲全校社團評鑑優等、105年擔任系學會會長帶領系學會參加全國社團評選,獲甲等獎、擔任107年南投學研討會設計文宣負責人、擔任雲林古坑社區公共藝術設計師、擔任台中消防局公共藝術設計師、協助杭州電視台節目背景設計、協助杭州愛爾堡國際教育集團兒童教材設計製作、協助杭州愛爾堡國際教育集團床包設計、協助杭州愛爾堡國際教育集團繪本製作、協助杭州愛爾堡國際教育集團新建幼兒園牆面設計、協助杭州愛爾堡國際教育集團實驗教材拍攝。將所學,在各項活動及義務服務上發揮的淋漓盡致,充分落實學以致用的優秀楷模。

救國團評選大專優秀青年,除根據學業及操行成績外,且為證明學生確實足為青年學生楷模,要求青年學生必須符合以下條件,包含有:擔任社團負責幹部,推展社團活動,有具體優良事蹟者;熱心公益,推展社會服務工作,有具體優良事蹟者;辦理愛鄉愛國愛校活動,有具體優良事蹟者;研究學術,具有專精、創新者。在符合種種條件之下,審慎評選出全國大專校院之優秀青年學生。

張芳綺同學獲獎後表示,感謝學校師長對她在校期間的諄諄教誨與指導,謝謝文創系主任及老師的推薦參加學校評選獲得薦送,很榮幸能得到這份榮耀,未來還會繼續努力,更精進自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