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為鼓勵本校學生開口說英語,並運用英語的正確發音、語調,培養上台發表的自信、增進全校外語學習氛圍,107學年「英語自我介紹比賽」活動,由外語教學中心主辦,大一英文課程授課教師推薦,四技一年級A、B、C分級教學32位同學熱情參與本項比賽,有助於擴展同學們的知識領域、培養世界觀與全球視野、及促進國際接軌。


  本次英語朗讀比賽,邀請真善美雙語教育學校黃茹副校長、及陳慧茹主任擔任評審,以業界老師的實務經驗,協助檢視同學們的英語口說溝通能力。黃茹副校長指出,語言是帶動國際視野的工具,若能與不同國界或異國文化,擦出不同火花,藉由多元的認知自然帶動迥異的國際視野;陳慧茹主任也提醒同學,英文自我介紹在英文面試時非常重要,能清楚明確地表達自己的核心思想、以及個人背景,就能有效提升面試成功率,所以同學無論從觀念到實戰,都應持續加強自己的英文職場能力。 107學年「英語自我介紹比賽」,由新生班A、B、C三級32位參賽者中,各取前2名共計6名,頒發獎狀乙紙及禮品,未獲獎者亦可領取參賽證書乙紙,以玆鼓勵。比賽評分標準包含語音(發音及聲調)、氣勢(句讀、語調、文氣、文字詮釋)、儀態(儀容、態度、表情)、時間控制、與總評等五大項,各級得獎名單如下:


A班第一名:日四技行銷一甲陳政群
A班第二名:日四技餐管一乙丘潔穎
B班第一名:日四技機密一甲張旭程
B班第二名:日四技休閒一甲施介瑜
C班第一名:夜四技行銷一甲黃先佑
C班第二名:日四技動畫一甲張博鈞


  107學年「英語自我介紹比賽」活動,來自外校的評審們,對同學們認真準備參賽,皆給予高度肯定,全校大一參賽同學競爭激烈,同儕互相觀摩與鼓勵,學習精神更是值得嘉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