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南投縣日月潭文武廟慈善會舉辦的第四屆「弱勢獎助學金」得獎名單揭曉,本校共有十二位同學獲獎,總獎金共十二萬元,贈獎典禮於1月3日(星期四)下午二時,在本校樸華樓第三會議室舉行。

 
  日月潭文武廟慈善會表示,依據獎助學金申請辦法,凡本校學生在校前一學年學業成績平均達80分以上,操行成績達80分以上,家境清寒者即可提出申請。每學年獎助學金的名額至多12名,每人10,000元。這項獎助學金成為清寒家庭開學後的救急補助。 


  1月3日(星期四)下午二時,由常務監事張人杰先生代表慈善會,至南開科大頒贈「日月潭文武廟107學年度獎助學金」。本校由許聰鑫副校長、陳榮煇學務長接待與會來賓。許副校長表示,感謝文武廟慈善會對南開弱勢學生的照顧,也希望受助學生懷抱著感恩的心,安心向學。潘岱儒理事則勉勵與會獲獎學生認真讀書,將來順利完成學業,用實際行動回饋社會。最後,由南開許聰鑫副校長代表致贈感謝狀,整個獎助學金頒贈儀式在團體大合照後畫下句點。

 
  107學年獲獎學生有12位,分別是陳寬祐、林昱暄、林敬堂、葉欣俞、李欣蓉、雷章媛、羅于庭、陳俊龍、郭雅宜、廖季菲、謝云禎、廖庭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