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南開科技大學執行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南開科大USR 之產業鏈結-南投好咖分享-國姓咖啡產業加值旅宿商品」計畫團隊造訪韓國首爾漢陽女子大學酒店管理學系進行學術交流,該校國際交流處副處長徐希明表示歡迎團隊到訪,同時邀請團隊參與韓國富川市文化觀光旅遊地方創生及旅遊發展方案論壇,會議中討論促進富川市在地觀光人潮的因應方式及人才培育配套措施,並獲邀參訪富川市文化部地方創生,利用老舊的廠房改建 3D藝術展演及咖啡館。計畫主持人江昭龍研發長表示,如同國姓鄉加強空間規劃為咖啡三創(創意、創新、創業)場域,進而結合縣市政府力量發揮咖啡文化展示館之地方創生的旅遊方案。參與本次交流計畫共同主持人休閒事業管理系王月鶯主任和林柏宏副主任表示,交流過程中,也參訪另一韓國富川市地方聚落傳統民居,地點在韓國漫畫博物館旁,目前是保留朝鮮時代歷史傳統的婚禮民宿,也是韓劇各影視節目經常取景之處可以讓外國人體驗傳統韓服婚禮體驗活動,相關經驗可以提供南投縣在地文化體驗文流參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