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裝飾性圖片

108年2月20日由南開科技大學孫台平校長、致用高級中學陳添旺校長、旭東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莊添財董事長及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賴永祥總經理,共同簽訂「南開科技大學產官學3+4在地化人才培育計畫策略聯盟合作意向書」,旨在落實技職一貫課程銜接、學用合一,無縫就業接軌,培育在地技術人才。


南開科大與旭東機械為中部科學園區培育精密機械技術人才,本次特別結合致用高中,規劃3+4在地人才培訓計劃,共同為台灣精密機械產業界培育更多優質的技術人才。 


旭東機械不只是機械設備的供應商,更為光電、半導體客戶提供製程設備,整合規劃、設計、製造、訓練與整廠售後服務的策略合作夥伴。藉由本產官學計畫,期待我們的學子能夠學用合一,畢業後即就業,成為產業界需求的關鍵技術人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