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2021年福祉科技與服務管理研討會

ICGTSM 2021

研討會日期:2021521(星期五)

指導單位:教育部、南投縣政府

主辦單位:南開科技大學 

協辦單位:中華福祉科技與服務管理學會

論文徵稿

人口結構快速老化的問題,是各國必須面臨的共同挑戰。隨著高齡社會的來臨,與高齡福祉科技與服務管理之相關研究日益受到重視,為使國內本領域的專家學者能分享研究成果,本校特舉辦2021年福祉科技與服務管理研討會,讓學者專家互相討論及分享彼此的研究成果,一起為高齡社會貢獻心力。

本次大會的主題涵蓋以下項目:

    1. 銀髮健康與照顧 (Health & Healthcare):養生餐飲、銀髮健康管理、自立支援照顧、長期照護、居家照顧、社區照顧、遠距醫療與遠距照護、其他銀髮健康與照顧相關主題。
    2. 福祉科技與智慧生活 (Technology and Smart Living):福祉車輛與交通需求、輔具設計、高齡者人因工程與資通訊科技、高齡者居家安全與智慧住宅、復健工程、其他福祉科技與智慧生活相關主題。
    3. 銀髮休閒與學習 (Leisure & Learning):高齡者旅遊、高齡者運動與休閒、高齡者遊程設計、高齡者遊戲設計、高齡教育與學習、其他銀髮休閒與學習相關主題。
    4. 社會參與與社區服務 (Social Participation and Community Service):高齡者社交與人際關係、在地老化、社會工作、高齡者社區服務與志工、高齡者人力資源、其他社會參與與社區服務相關主題。
    5. 其他 (Others):任何有關福祉科技與服務管理相關議題皆歡迎投稿。

本研討會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view/gtsm2021nkut/ (內有投稿格式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