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1.110學年度第2學期畢業生學位證書核發作業遵守防疫不群聚之原則,規劃各班逕向各班導師現場領取,並由導師自行規劃領取場地並向班級學生宣導。各學制各系各班領取時間及相關注意事項請參閱110學年度第2學期畢業生領取學位證書注意事項

2.委託他人至本校現場領取學位證書者,請先至註冊組網站下載填寫「領取畢業證書委託書」,完成填寫相關資訊及貼妥身分證影本,於現場領取學位證書時一併繳交。

3.領取學位證書時,遵守教育部大專校院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應落實全程佩戴口罩及手部消毒,室內保持社交距離,並且避免飲食。

4.110-2 畢業生領取學位證書日期分為 111 年 6 月 10 日(五)及 111 年 6 月11 日(六),依據不同學制、不同系科規劃不同領取時段,由各班導師至註冊組(日間部學制)及教學大樓一樓聯合辦公室(進修部學制)領取全班學位證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