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本校於112.02.01舉辦新任校長就職暨新春聯歡會,新任校長江昭龍在學校遴選之後經教育部公告1月9日上任本校校長,並於1月10日在董事長容繼業監交下接受印信。

南開科技大學 新春聯歡會-交接

新春聯歡會會場上更有國立勤益科技大學陳文淵校長、南投縣政府陸正威參議、南投市市政府張嘉哲市長、國立仁愛高農陳威男校長、國立埔里高工謝敬堂校長、國立暨大附中黃方伯校長、本校校友總會張素浴理事長暨校友總會理監事、南投縣救國團邱冠璋總幹事、台中市市政府劉重迪市政顧問、佳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魏素幸經理、南投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簡淑如會長、中彰投產業界董事長及高中職盟校主任等蒞臨致賀,場面隆重熱鬧!

南開科技大學 新春聯歡會-大合照

新春聯歡會由董事會代表楊濬中董事開場致詞,除了感謝貴賓的蒞臨更期許未來能給予南開更多的助力。本校江昭龍校長表示:很榮幸擔任南開科技大學校長,在前面幾位校長的努力基礎下,會帶領南開全體同仁繼續向前邁進,讓南開永續發展、展翅上騰。南開科技大學從民國60年創立至今已52年,一直是正派經營的科技大學,為國家社會產業培育專業的人才,畢業學生受到業界高度肯定。目前雖然外在環境艱鉅,但南開以「先進車輛、高齡服務、永續觀光」特色並結合鄰近地區夥伴共生共榮,相信一定突破困境度過難關。

南開科技大學 新春聯歡會-楊董南開科技大學 新春聯歡會-江校長

南開科技大學 新春聯歡會-來賓南開科技大學 新春聯歡會-來賓2

南開科技大學 新春聯歡會-來賓3南開科技大學 新春聯歡會-來賓4

南開科技大學 新春聯歡會-來賓5南開科技大學 新春聯歡會-來賓6

接著由國立勤益科技大學陳文淵校長、南投縣政府陸正威參議、南投市市政府張嘉哲市長、國立埔里高工謝敬堂校長、佳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魏素幸經理、南開科技大學游鎮村教授上台致詞,皆對學校近年來發展表示贊同,並期許新任江昭龍校長可以帶領著南開成為卓越的科技大學。

最後由本校校友總會張素浴理事長、台中市市政府劉重迪市政顧問、南投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簡淑如會長致贈江昭龍校長上任紀念品,活動在隆重熱鬧下圓滿成功。

南開科技大學 新春聯歡會-合照1南開科技大學 新春聯歡會-合照2

                   南開科技大學 新春聯歡會-合照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