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日前驚傳本校將贈予暨南國際大學,引發各界議論師生家長震驚,本校6月30日舉行永續南開展翅上騰記者會,校長許聰鑫強調此議題即起就此打住,經校內同仁與董事會討論達成決議,日後要做的事就是自立自強,學校將面對少子化趨勢,以氣勢潮流與內涵重振校譽,永續經營展翅上騰。

南開歷年辦學績效卓著,不僅通過教育部校務評鑑各項指標,教育部獎勵補助經費、高教深耕計畫經費屢創新高,畢業生也獲產業界肯定,且學校財務健全,無銀行貸款,銀行現金存款達新台幣4億8000萬元。本校積極型塑優質校園,強化教學與生活學習設施,連續4年獲技職達人殊榮。因應電動車產業發展趨勢,今年已投入1700萬元新建第三車輛工廠,建構「先進車輛機電整合技術中心」,並鏈結地方產業;也投入4200萬元打造「新世代學生宿舍」。

本校並擴大招收國際生,111學年已獲教育部核定車輛工程系、自動化工程系、電機與資訊技術系、餐飲管理系「新南向國際學生產業合作專班」4個班,可招160名境外生。

相關新聞報導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