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為整合南投農村好物推廣聯盟的研發及擴大鏈結產學研能量,南開科技大學於112年01月04日在本校科學館舉辦「農村好物設計打樣中心」揭牌儀式,未來將結合學校及各界專業與資源,打造「創意、創新、創業」之產品與行銷平台。

南開科技大學代理校長林正敏博士(本計畫主持人)表示,本校運用學校能量為南投場域導入農村好物推廣及服務,促使場域內企業數位轉型,推動地方創生,以「南投農村好物推廣聯盟」核心技術有智慧科技、食品安全、品牌設計、美感設計、行銷通路、在地旅遊等,透過跨領域教師合作,組成南投農村好物技術推廣服務團隊。

該中心啓用後將整合本校教師及各界專家之專業技術及設備資源,提供聯盟會員在產品包裝設計及開發技術的輔導,從產品開發、實際打樣、包裝設計到行銷通路等,打樣中心主要為產品設計打樣的面向服務,透過中心及本校的技術及設備,使聯盟會員能做試量產的開發,進階到包裝、禮盒,將產品到消費市場試水溫,降低在開發過程中的失敗風險。

南投農村好物推廣聯盟期盼協助產業轉型升級,提供會員可發展的創新技術及產品化模式,運用累積的創新研發能量,可望在產品及包裝設計應用與技術的研究能量,為學界及業界注入更多的創新研發能力,並提供聯盟會員產品設計、包裝、打樣及印刷等全方位服務,透過設計能量與印刷技術的串連,為會員提供創意、服務諮詢及小量打樣試產的服務平台。

南開科大成立農村好物設計打樣中心啟用助產業升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