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南開科技大學於112年4月25日於樸華樓表演廳辦理校慶慶祝活動,本次活動結合產學國際專班(春季班)開學典禮,邀請校外貴賓、校友總會理監事暨校內師生代表及產學合作國際專班(春季班)新生,共同慶賀南開生日快樂。

 南開科技大學111學年度(含上下學期)僑外新生人數共183人,全校境外生在學人數接近400人,學生主要來自馬來西亞、越南、印尼、菲律賓、泰國、韓國等國家。

111學年度有4個系開設新南向產專班,分別為自動化工程系、電與資訊技術系、餐飲管系,以及車輛工程系。南開與策略聯盟產業攜手合作共同育才,讓各國僑外學生能接觸台灣高等技職教育,並在台灣重點產業領域立足,紮根台灣。
本次活動由原青社同學及國際專班同學表演為開場,接著是師長們的祝福與勉勵,再由國際專班學生代表與新生致歡迎與感謝詞,同時頒發僑生及原住民成績優良獎。

52週年校慶慶祝活動在容繼業董事長、江昭龍校長、校友總會張素浴理事長暨校友總會理監事、與會師長共同切蛋糕歡樂圓滿結束。

南開科技大學52週年校慶慶祝大會暨產學合作國際專班開學典禮1南開科技大學52週年校慶慶祝大會暨產學合作國際專班開學典禮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