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110學年五專部1-3年級BNT新冠疫苗施打通知

各位五專部1-3年級導師、系助理鈞鑒:

   目前因學校遠距教學延期至10月3日,10月4日才開始實體上課,故原本預定9月30日辦理的新冠疫苗施打延期至10月5日

 

 注意事項:

1.請班代通知該班疫苗接種時間之任課老師。

2.全班施打疫苗後,先在原地休息觀察15分鐘,之後再回班 上並避免接種者落單。

3.接種前有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及空腹以免暈針情形發生。

4.接種當天學生需要攜帶「健保卡」及「學生接種評估意願書」已家長簽名的正本

5.接種後鼓勵多喝水並一周內避免劇烈運動重訓、長跑、田徑比賽等讓心臟負荷較大的運動。

6.若學生接種當日請假,可領補打通知單自行到衛生所或醫  療院所施打疫苗。

7.接種後詳閱「學生新冠疫苗接種後注意事項」。

8.接種後可能發生反應為接種部位疼痛紅腫多於數天內消失。但如果出現持續發燒超過或嚴重過敏等不適症狀,應告知家長並儘速就醫。

9.接種疫苗28天後如出現以下症狀,包括:胸痛胸口壓迫感心悸呼吸急促運動耐受不良應儘速就醫並告知醫師接種史。

10.接種後有不良反應發生,自接種之日起得申請疫苗接種假(3天為限),詳細請假方式請洽生活輔導組

11.附上施打日班級順序如下:

 

時 間

10月5日(星期二)

地  點

樸華樓一樓  表演廳

第1節

 日五專應外三甲 、 日五專電資

第2節

日五專自二甲 日五專電資二甲日五專自三甲

第3節

日五專電資一甲 、 日五專自一甲

 

 

  

 

 

 

 

 

 

 

                 身心健康中心關心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