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南開科技大學近年積極走向全球化,為拓展學生宏觀視野及提升學生國際移動力,積極鼓勵學生赴海外交換或研修,教育部公告本校通過110年「學海飛颺」計畫二件補助,薦送(一)應用外語系四技四年級廖美媛同學赴日本九州國際大學擔任交換學生、(二)餐飲管理系四技一年級李逸蘋同學赴韓國漢陽女子大學擔任交換學生。廖美媛同學已通過日文檢定二級標準,符合本校校內及國際姊妹校之交換資格,李逸蘋同學獲得家人的支持,努力考取韓語證照赴韓國漢陽女子大學學習。她們除了有機會學習以雙語解決問題、可擁有跨文化領域的思維、更能成就自我、成為立足世界的國際人才。

日本九州國際大學和韓國漢陽女子大學,皆已與本校完成續簽姊妹校合作,協議與本校每學期互相選送交換學生,互相提供優惠免學雜費及住宿費。本校外語教學中心透過向教育部申請之「學海飛颺」計畫及學校配合款資助,提供交換學生之生活補助,選送優秀學生赴外國大學校院修讀學分,以期提高學生國際移動力,更希望同學能勇敢跨出主修框架,赴海外移地擔任交換學生,達到國際溝通人才培育的校務發展目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