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南開科技大學於0509日舉辦【 2023第二屆南開就業盃餐旅服務技能競賽 】,多家優質餐旅企業協辦餐旅服務技能競賽並擔任競賽評審,期許能吸引更多學子投入餐旅業,本次競賽總共吸引了全台多所大學暨高中職,近百餘名選手參賽,爭取餐旅達人的榮耀。

主辦單位南開科技大學江昭龍校長表示,疫後國內餐旅產業迎來復甦及強烈消費需求,本校多年來榮獲多項教育部計畫肯定,辦學績效良好,且推動人才培育一條龍的教學理念正符合企業對人才的需求加上本校休閒餐旅專業發展多年,不論是學生的專業教學、證照輔導、競賽參與及實習就業等都獲得優異表現。這次與多家大型優質餐旅企業合作就業菁英班就是最佳的教學成果展現,充分展現產學接軌、創新課程及結合實務教學的辦學特色。

休閒事業管理系許勝程主任表示,規劃有系統的四年求學生涯,培養學生專業技能、品格素養兼具且擁有國際視野的格局,本系多次參與國際大型活動2017台北世大運選手村餐飲服務計畫、2020杜拜世界博覽會體驗計畫等,及選送學生至新日韓等國海外實習,而休閒系推動餐旅課程多年,導入產業資源,力求學以致用並接軌實習及就業,透過這次【第二屆南開就業菁英盃餐旅服務技能競賽】,成功鏈結產學平台,這樣的教學理念不但獲得多家餐旅企業認同,協辦比賽,更贊助餐飲抵用券等做為獎項,鼓勵同學踴躍投入競賽,展現平常學習的成果,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CSR) ,而這次競賽的另一特色,則是協辦廠商在競賽現場舉辦履歷健診活動,協助學生打造屬於自己的求職品牌,甚至可以現場進行就業媒合,真正達到南開科大休閒系一貫訴求的學以致用教學目標。

休閒就業菁英班持續與雲品溫泉酒店、涵碧樓酒店、福容飯店、台中日光溫泉會館、鼎王餐飲集團、莫凡彼餐飲集團及水相餐飲集團等多家大型餐旅業者合作,提供包含客房、餐飲內外場、行銷企劃及活動專員等職缺,薪資最高NT$35000起,以及員工餐食、住宿、年休假等正職福利,部分業者還提供獎學金給學習優異的同學,南開科大也針對餐旅業的工作特性,規劃出每週只要二天上課的課程,從下午開始上課,學費超值,比日間部能省下13萬左右,現在共釋出34個名額,免統測成績,即可申請,這樣務實、強調入學即就業的課程,相信很快就會額滿,敬請保握機會。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FpvEy9AhtrQEe3wF9

報名電話:049-2563489*2911-2914

    高水準的比賽,自然吸引各路好手前來一展身手,不管是南投在地的水里商工、同德高中或是三義高中、慈明高中、宜寧高中及景文科大等校學生都將全力爭取全國第一的頭銜。各組冠軍將在為期一天的激烈競爭後產生。

南開休閒系就業菁英班入學即就業  億級餐旅企業共同打造餐旅菁英南開休閒系就業菁英班入學即就業  億級餐旅企業共同打造餐旅菁英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