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學生個資告知聲明

學生個資告知聲明

一、南開科技大學(以下簡稱學校)基於下列目的,將蒐集您的基本資 料、學籍資料與在校期間課程修習、校園生活及其他因學校各 項業務執行所需之資料(法定類別包含但不限於「識別類」、「特徵類」、「家庭情形」、「社會情況」、「教育、考選、技術或其他 專業」、「健康與其他」等):


1. 教育或訓練行政

2. 學生(員)(含畢、結業生)資料管理

3. 產學合作

4. 學術研究

5. 契約、類似契約或其他法律關係事務

6. 保險辦理

7. 繳費作業

8. 依法定義務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

9. 調查、統計與研究分析

10.圖書館、出版品管理

11. 場所進出安全管理

12. 志工管理

13.兵役、替代役行政

14. 保健醫療服務

15. 資(通)訊與資料庫管理

二、為達成上述蒐集個資之目的,學校在您就學期間將於校務所及地 區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法令及學校相關法規,於各項業務範 圍內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如資料寄送、校務聯繫、保險辦理、調 查作業等)。

三、您的個人資料於非就學期間將繼續保存於學校,作為學籍資料管理及校友聯繫、調查分析之用。除法令另有規定外,學校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在 上述蒐集之目的外提供第三人或作其他之利用。

四、基於校友聯繫調查、就業輔導、協助工作推動之目的,您得自行 提供及維護離校後個人資料之正確性,由學校保有、更新相關資 料,並僅供前述目的之利用。

五、您得就個人資料向學校學務處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行使以下權利, 惟如符合法定例外事由,學校得依法拒絕您的權利行使:

1. 請求查詢或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 請求刪除

六、如您選擇不予提供相關資料,將影響學校各項業務使用及後續服 務,可能有損您的權益。

七、如將來學校需在本聲明告知的蒐集特定目的外利用您的個人資 料時,除法令另有規定外,將依法先行取得您的書面同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