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南開科技大學文創設計系在四年的課程期間,接觸許多文化領域的薰陶以及複合媒材創意發想。在108級文創設計系畢業成果展,展覽內作品有頻面設計、繪畫、造型、木工、金工、漆藝、鑲嵌玻璃…等,各種工藝生活用品;以及包裝設計、產品行銷設計等各種設計作品。

今年畢業展以「晤入奇途」為主題,「晤」為會面之意,是觀賞者與設計者的相遇與互動,當觀賞者不經意的誤入此地,他們所展開的這趟奇妙旅途,正是設計者們在這四年間所種下的成果。

從最初的會面中而有了互動,在這彼此的認識與溝通裡,觀賞者感受到的不止是對奇妙空間的驚嘆,更多的是,能與設計者去建立情感上的認同,這兩者間能相互體認正是本展覽的核心價值。

歡迎愛好藝文及文化創意的民眾鄉親及親朋好友蒞臨參觀與指導。

108級文化創意與設計系 晤入奇途 畢業成果巡迴展

第一檔

3/23(六)-3/30(六)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B1 玉山廳

3/23(六) 上午10:00

開幕茶會

第二檔

4/16(二)-4/21(日)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2F藝文走廊

第三檔

4/23(二)-4/29(一)

南開科技大學 樸華樓 1F

第四檔

5/09(四)-5/13(一)

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