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南開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四技部四年級吳亭萱同學,獲教育部107「學海飛颺」計畫補助擔任交換學生,在全家人的支持下,於108年2月至7月赴韓國首爾漢陽女子大學觀光飯店系學習半學期,今以優異成績返校,滿載而歸的許多美好回憶、體驗和知識,讓她豐富了人生、收穫滿滿!

 在韓國漢陽女子大學修習的酒店觀光的課程,實作方面既新鮮又有趣,使她受益良多,也因認識很多新同學,更加了解韓國社會文化等,能夠和來自世界不同的國際生交流,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不但韓語能力增長、了解各國文化風俗習慣,讓人感到意猶未盡。另外,在韓國漢陽女子大學,海外旅遊英文是必學的重要科目,除了英文還有第三外語,學生不是選中文就是日文,她們外語能力很厲害,漢陽女子大學學生每位都很努力學習外語,值得欽佩。

    南開科技大學深知國際人才的培育,是學生們未來立足於世界的關鍵,故積極營造全方位的外語學習情境及文化交流活動,二校互相提供優惠免學雜費及住宿費,為提升學生國際移動力,本校仍將持續鼓勵學生赴海外交換或研修,培育優秀的國際人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