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布丁牛板烤牛排草屯店自2017年開業以來,秉持熱愛鄉土的理念,對於公益活動皆積極參與;見到南開科技大學的境外生今年因為疫情因素,無法返國與家人團圓,所以特地邀請南開科大境外學生到店內免費享用排餐。
布丁牛草屯店蔡老闆表示:「無論景氣好壞,社會上都有需要幫忙的人。社會給予我們肯定,我們也應該要回報這個社會增添一些溫暖。」「本餐廳過去除了招待不同的團體來店用餐外,也有外送餐點到機構、捐獻物資或現金給與受助者,對象包括了麻煩小天使、草屯愛心站、蘋果慈善基金會等公益團體」。
在這學期開學第一周,2月25日中午,南開科技大學來自馬來西亞、香港、澳門、印尼、越南等國家的境外學生齊聚在溫馨的布丁牛餐廳,廚房不斷端出熱騰騰的現烤牛排滿足了學生的味蕾,滿滿的臺灣人情味則是溫暖了異國遊子的心,為南開科技大學境外學生留下美好難忘的回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