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學生社團表演,由教育部體育署主辦的「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個人組的民俗舞與現代舞各獲得第三名殊榮的李冠億同學表演醉拳,緊接著由吳姿瑢同學表演古箏,劉鎰誠同學表演電子琴,更由獲頒周大觀全球熱愛生命獎章葉嘉明同學表演烏克麗麗,柯騰皓同學表演吉他,最後由優秀校友黃玉芬議員及晶禧科技公司廖麗凌副總經理的經驗分享,給予學弟妹鼓勵與支持。
在藝文廣場上有園遊會及歌唱競賽。另外各系師長及學弟妹為回娘家的校友,精心準備茶會共同為母校慶生,校友不但可以盡情敘舊,也可以欣賞師生作品聯展和校園老舊照片回顧展,讓校園滿溢著幸福溫馨的氣氛。
南開科技大學孫台平校長表示:「歡慶44歲生日,代表著南開事事順利,第一連續11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獎勵」,獎勵金接近四億元。第二技職再造計畫獲教育部4千多萬補助,今天也舉辦了校園徵才活動,希望可以讓學生與產業的連結更強化,畢業就能有好的工作、事業。再來,該校於今年校徽上做了提升,為了永續化加了創校1971年及英文校名,在校園內更啟用了國際學舍,讓境外生有個交流的場所。而讓學校在未來不只是南投縣歷史最悠久的大學,更祝福各位校友更上一層樓,讓學校發光發亮。期待大家攜手並進共同打拼,一起努力培育南開學子,使其成為卓越並具有深厚專業特色,受企業歡迎的專業實務人才。」
許淑華立法委員表示:「南開科技大學為南投縣最好的一所學校,也是南投地區學生人數最多的,備受肯定。另外校友總會也會持續提供各項最佳的資源與服務,協助我們的校友可以在學習就業上有好的作為,代表校友總會在這感謝校長及學校各位師長的支持。」最後,在貴賓與全體校友的掌聲將南開人的心緊緊相繫在一起,也讓大會圓滿落幕。
相關報導:
南開創校44周年 許淑華獲頒南開之光
2015年04月18日 19:10 楊樹煌/南投報導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418002957-2604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