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南投縣政府銀髮人才服務據點邀請南開科技大學學生,112414日(星期五)上午在南投縣政府綜合大樓共同參與青銀合作教育講座,當天邀請簡孜育諮商心理師分享青銀共事心法,掌握溝通關鍵,讓跨世代有愛無礙。

我國勞動人力的分佈比,青銀指標從1993年的0.322020年達到0.7,未來職場跨世代的共存、共融與共榮的友善環境將是時勢所趨。為促進中高齡就業的參與以及不同世代工作互補的認知,過去南投縣銀髮人才服務據點,協助推動銀髮再度就業的業務中,共同辦理「青銀共融」等活動,讓年輕世代與年長世代面對面做生命教育的對談外,學習世代共榮的禮儀與喜悅,期待未來能在職場上營造共融的認知。

良好溝通第一步是得先撇開心胸願意真誠的理解對方,活動中青銀世代學習跨世代的溝通技巧屏除還沒開始溝通就令雙方感到不耐煩的困境;少子化與高齡化的趨勢,青銀雙方應有更多的互相認識與共事學習的機會,透過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促進法之推動,推動青銀跨世代合作的機會提升銀髮再就業的比例共創臺灣新經濟。

南投縣政府銀髮人才服務據點自成立以來致力於開發銀髮友善之職缺以及辦理聯合徵才活動、職場參訪及活動講座,未來還有青銀工作坊、求職者心態調整、專業形象打造與優雅禮儀訓練講座等多場活動。歡迎有就業需求的求職者、轉職者、二度就業、銀髮求職者、職業訓練單位及願意雇用銀髮族的企業至南投縣政府銀髮人才服務據點(南投縣南投市復興路98-3號,台灣銀行南投分行對面)或撥打連絡電話049-2245580洽詢。

青銀合作教育講座-「掌握溝通關鍵,讓跨世代有愛無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