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南開科技大學四年的課程期間,接觸許多文化領域的薰陶以及複合媒材創意發想。展覽內作品有平面設計、包裝、繪畫、造型、木工、金工、藍染、漆藝…等,各種創意設計工藝生活產品;以及服務設計、產品行銷設計等各種設計作品。

本屆專題主題定名為『Forest』,學生們別具巧思,將英文森林一詞拆解為〝for〞、〝est〞,意思是「給予最好的」。森林是多樣化狀態,也是它們在學習設計這條路上將會面對的,為不同的人服務,提供多元的解決方案,給予最佳的解方。而本校文創系為中部地區培育設計人才,從初始到2023年也已然大樹成林。期望學生們能夠在展出上,好好發揮四年所學的實際運用,並把這份精神也運用在未来人生的旅程上。

歡迎愛好藝文及文化創意的民眾鄉親及親朋好友,3/25~4/5 蒞臨南投縣政府文化局B1 (九九展廳)不吝給予參觀與指導。

南開科技大學 112 級暨113級文化創意與設計系畢業成果展-邀請函南開科技大學 112 級暨113級文化創意與設計系畢業成果展-卡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