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南開科技大學國際學生對足球充滿熱愛,受邀於臺中馬禮遜美國學校進行交流賽!昨日(927日)本校外國學生與國立中興高中共同組隊,對戰地主隊馬禮遜美國學校校隊,賽場內驚呼連連,火熱非凡,在激烈的賽事結束後,所有學生們依依不捨地合影留念,為台灣留學生活再添一筆精采回憶!

112年大手牽小手-我國高中生及大專院校外籍生交流計畫」系列活動以媒合高中與大學國際學生增加互動交流為目標,本次活動感謝國立中興高中邀請本校外國學生共同組隊,參與交流賽的除了台灣學生之外,還包含印度、印尼、巴基斯坦、史瓦帝尼王國、美國、越南等,來自不同國家但是對足球懷有熱情的學生,在整潔青翠的操場上,以球會友,從當日下午開始酣戰至夜色降臨,在地主隊馬禮遜美國學校校隊滴水不漏的防守之下,本校車輛工程系二年級阮英俊同學藉由阮富軍、畢文強及范春俊等同學們的攻勢掩護,穿越重重障礙,為所屬隊伍踢進了寶貴的一分,讓全隊欣喜若狂。

        目前就讀於南開科技大學的長期照顧與管理系二年級的林亮妤同學,作為本次活動的啦啦隊長,她表示這個活動能促使大家認識更多在台灣就讀不同學校的外國學生,透過足球交流賽快速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實在是難得的經驗,非常開心。期待未來有更多的機會讓校際交流活動持續加溫!

112大手牽小手系列活動- 馬禮遜美國學校足球交流賽  在火熱賽事中搭起友誼的橋樑-大合唱112大手牽小手系列活動- 馬禮遜美國學校足球交流賽  在火熱賽事中搭起友誼的橋樑-啦啦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