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南開科技大學近年積極走向國際化,除了增強學生國際移動力、海外實習、赴日本和韓國交換學生、海青班學生等交流活動外,更積極深耕學生職場英文能力。為慶祝本校50週年校慶,讓本校學生熟諳進入職場的重要準備工作,增加學生職場信心,本校外語教學中心於110413日特別舉行「職場英文自傳健診」活動,協助全校同學了解英自傳之寫法與應注意事項,因為一份吸引人的英文自傳,是取得進入理想公司面試的門票,透過外國教師指導,讓本校學生了解自傳的最佳書寫方式,了解職場英文須具備之英文寫作能力,外語教學中心特邀英國籍Jeff Asquith評審,依據大一四技部分級教學各班英文自傳參與之數量,分別選出最佳英文自傳若干名,並在徵求得獎學同意後,張貼在教學大樓四樓外語中心公告欄,讓同學互相觀摩與學習。

來自外校的評審Teacher Jeff對同學們認真準備與撰寫英文自傳,其參賽和學習精神皆給予高度肯定,Jeff健診時告訴同學英文自傳在英文面試時非常重要,能清楚明確地表達自己的核心思想以及個人背景,就能有效提升面試成功率,所以同學無論從觀念到實戰,也應持續加強自己的履歷表(CV)、及求職信(Cover Letter)等能力,自信地與職場無縫接軌。

本次「職場英文自傳健診」比賽,評分標準包含:(1)組織及架構40%(2)內容(突顯個人特殊能力,符合所應徵的就業領域、職位與人力需求) 40%(3)語言使用正確及合宜性20%,藉著這場全校「職場英文自傳健診」競賽,希望能實質幫助同學們英文自傳的寫作技巧,精進學生國際溝通與職場競爭力。

110年日四技「職場英文自傳健診」比賽得獎名單如下:

A班第一名:日四技企管一甲 李紫晴

A班佳作一:日四技休閒一甲 莊沺佑

A班佳作二:日四技機械車輛一甲 黃浩軒

       C班第一名:日四技動畫一甲 劉思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