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為了完美呈現期末成果展,魔術社全員出動,社員們除了積極爭取擔任表演者,也各自針對不同的幕後工作項目分工合作,經由這場大型晚會的策劃、籌辦,讓表演者提升本身的心理素質和技巧展現,另一方面也由此建立社團成員共同的革命情感,並且從活動過程中學習良好的人際溝通與處世態度,以培養與發展大學生的多元軟實力。
社長應外系林素萱同學表示,透過這個難得的舞台,為自己創造專屬表演空間,突破自己、展現自我,就是一種最大的成長與改變。她說,平日的社課及課餘時間,都會特別與指導老師一起討論,與社員們下工夫去研究魔術技巧該如何表現,就是希望這次的表演能夠圓滿成功,讓所有觀眾看到他們努力的成果。
南開魔術社雖只成立三年多,在學校對社團活動的支持下,日漸茁壯,經常擔任學校重大活動的表演社團,近兩年所舉辦的成果展更是引起熱烈討論,不但校內師生熱情捧場支持,更有許多校外魔術同好前來觀摩參與,相信這次精心設計的表演必定讓在場的觀眾有個驚奇連連的夜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