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我們南開機械系是全南開最強的科系,不僅師資陣容堅強、設備一流(擁有全國最領先的汽車修護甲,乙級檢定場),同時也為學生的就業鋪好路,大四全年(合作廠商如福斯,TOYOTA等)帶薪實習,畢業後優先正式員工聘任。以下影片是本校機械系車輛組的介紹,給你参考,謝謝。《南開科技大學 機械工程系│車輛組》您唯一的選擇,以及我們的新世代能源車。

我們南開機械系是全南開最強的科系,不僅師資陣容堅強、設備一流(擁有全國最棒的CNC銑床乙級檢定場),有最紮實的教育訓練(CNC銑床乙級檢定通過率100% ),同時也為學生的就業鋪好路,大四全年(合作廠商如上銀科技等)帶薪實習,畢業後優先正式員工聘任。以下影片是機械系精密機械組的先進設備介紹,請参考。《再造機械傳奇》加工系統車銑複合、五軸加工、全國最棒的CNC銑床乙級檢定場。

 

*請直接點選上面影片右上角分享連結,複製網址貼到LINE上即可傳送給好友觀看。

 【影片一下載】 【影片二下載

*該影片下載點擊後可於電腦點選滑鼠右鍵「另存新檔」下載。

Top